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新浪微博
查看: 5866|回复: 0

“1”+1捐助事项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2-27 12:4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“1”+1结对捐助注意事项
项目简介:该项目主要针对高校而设制,与高校合作一个在校班集体帮助一个学生,资助周期为三年,班级成员在志愿的前提下,每人每年出资10-15元不等,资助周期为三年。

1、 选择贫困生
  l请班级负责人与班级同学共同选择“待捐助”的贫困生,并且与所在学院的青年志愿者总队取得联系。
  1 如果已经确认捐助,则在受捐助学生相关帖子留言表示已经认捐,留言内容包括:您所在班级名称、班长或团支书电话、所在学校学院及选择的贫困生的编号别。


2、 确定捐助类别:
    A类:捐助贫困生完成小学阶段学业(小学阶段每学年300元);注:每学年指两个学期。
    B类:捐助贫困生完成初中阶段学业(初中阶段每学年500元);注:每学年指两个学期。
    C类:捐助贫困生完成高中阶段学业(,高中阶段每学年1000元);注:每学年指两个学期。


3、请下载《“1”+1高校助学申请表格》,发邮件给希望之星:xyyhyss@yahoo.cn或749805249@qq.com,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的结对审核情况。


4、每一个贫困生都经过实际采访,面见过,为进一步保证公平性,受助学生由捐助者从名单中挑选确定,希望之星不做指定推荐。


5、为避免将来失学,贫困生一般不接受一次性捐助,如果您所在班级希望一次性捐助,可以关注一下希望之星的班级专项资助。


   另注:我们会在网上公布您所在的班级名称,贵班级捐助学生的名字及每一次的汇款、寄物时间、金额或者数额以及汇款或者邮寄时的存根票号。我们力求做到公开透明。  如有疑问可发帖留言,也可通过邮件联系我们。我们一定会在最短的时间内给您答复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希望之星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二O一一年 十二月二十五日


希望之星“1” 1结对助学申请表.doc (48.5 KB, 下载次数: 19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