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新浪微博
查看: 6162|回复: 0

沉痛吊念四川凉山志愿者沙马格哈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6-20 21:1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   QQ图片20140620212015.jpg
     正能量志愿#沙马格哈#生于1996年3月6日,逝于2014年6月18日。

    2013年11月15日加入中华正能量公益联合会,一个热心公益的大凉山男孩,在2014年6月18日下午15点左右,骑摩托车去取爱心包裹的路上,由于山路崎岖陡峭不幸掉入悬崖去世。

    他是我们凉山地区一名正能量志愿者,他还有很多抱负没有实现,他刚刚接触公益,他愿意奉献、愿意付出,死神却无情的夺走了这年轻的生命。

    逝者安息、生者坚强!正能量家人们让我们在有生之年永远记住:沙马格哈—四川省凉山地区正能量志愿者,逝时年仅18岁。

    公祭群号:338698386 让我们为他的离去沉痛悼念,愿他一路走好。

    作为民间志愿者,我们没有享受任何国家保障,尤其是贫困地区负责接收和发放公益物资的志愿者,他们是在用生命来铺就这条爱心之路,恶劣的气候和无法想象的崎岖险峻交通,但却让小到一块小小的橡皮能到达孩子们手里,一双袜子都穿到老人脚上,这一切都离不开这些贫困地区志愿者们的艰辛付出!

    而此时此刻,我们失去了一位这样的志愿者伙伴,内心无法言语的伤心,却不知该用何种方式去安慰他的家人。作为无数民间志愿者们,我们能给予家属的只是我们微薄的心意,滴水能河,但愿这份心意能让失去亲人的家庭感受到,这个世界上还有千千万万像“沙马格哈”一样的兄弟姐妹仍会坚持,仍会继续走着沙马格哈想要走的路……


【志愿者致哀悼词】

1、章孟澜(致悼词)
18岁,一个美好的年纪,他,却为了公益事业,将自己年轻的生命奉献给了孩子,心中有无法言喻的哀伤,不是每个做公益的人都能全身心的投入,而他,沙马格哈,一个才刚接触公益事业的孩子,为了更多的孩子的未来,将自己完全的奉献了,向您致敬,伟大的正能量志愿者,一路走好!


2、阙松浪(致悼词)
阳光下我们绽放笑脸,
风雨中我们并肩同行。
而今你在天堂,
我们在人间。
回首,
你的身影依然鲜活,
你的声音犹如在耳际,
你默默的奉献着那一份份关爱,
你腼腆而纯朴的脸上刻着的坚韧,
今你已逝消散,众心悲戚,怀念!
愿天堂安魂灵,一路走好,挽记!


3、张子宜(致悼词)
孩子一路走好,中华正能量公益联合会有你这样的志愿者我们倍感骄傲!你年轻的双手张开爱的怀抱,你想把那些苦难的孩子们拥入怀中,你想用年轻的双手去帮助受苦的人,你用爱心去影响别人,你的爱是如此的无私。向你致敬!永别了孩子,但愿天堂沒有志愿者!


4、卢福兴(致悼词)
就在昨天,阳光是那样晴朗,天空是那样幸福。然而,一个不幸的事情发生了,这不幸的事情发生在仅仅的几秒之中。 事情发生时,我们只能眼睁睁等待阴阳两隔,人神殊途,却无能为力。

我曾在内心一千次许愿,愿借出我一生的幸福,换出他的一瞬间的平安;我曾在内心一万次假如,如果倾我一生的前程,换出他一起苦难重生, 面对无数的祝愿与安慰,替代不了所有的悲伤与绝望;面对无数的希望与假如,我们无法阻挡死亡之手、招魂之歌。沙马格哈,一路走好!


5、孙贺伟(致悼词)
为铺设一条路通往希望的公益路,奔波于泥泞的土路间。18年走过无数次的路,这一次你却永远停留在了中途,可你的愿望和爱心永远不会停止,会有更多的人来为你走完剩下的路。每当学生们路过都会以你为荣,每当人们想起都会以你为傲。沙马格哈,一路走好!


6、安军义(致悼词)
孩子,无意中看到你的事迹,很是心痛!18岁,正是如花的岁月,你却永远离开了我们!孩子,我纵有千言万语,却也不知如何说起!只说一句:兄弟,人间无情,天堂有路。一路保重!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